close

昨天馬麻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們收到我寄的明信片

然後又說把拔在吃方便素

 

我實在是大吃一萬驚

 

結果馬麻就跟我說

因為有一次把拔去吃辦桌

然後那個是一個阿公因為孫子考上司法官(超強)所以龍心大悅

辦了超大場的筵席

 

 

結果把拔就說他就想說自己能為女兒做什麼

因為自己女兒也在準備考試

結果我把拔就這樣面對著滿桌的大魚大肉

在短短時間以內

竟然就發願吃方便素耶

 

 

 

我都要哭了

對我把拔這位從小生長在農村

每一餐都要有肉有飯的人來說

竟然可以在面對滿桌的豐盛菜色就當場只吃青菜

不過我想我爸大概吃了五碗飯吧(誤)

 

 

 

真想衝回家用力抱住我爸

 

 

 

而且我爸因為不吃肉了現在瘦兩公斤XD

一定是之前太多飯局

哈哈

 

 

我的動力越來越大

一點都沒有疲乏的感覺

我要加油努力

 

昨天看到一隻貓咪

右前腳都被撞斷了然後走起路來一拐一拐

根本就走不快

搶東西一定搶不贏野貓

所以我趕快衝去-4買了貓食

然後慢慢丟給貓咪吃

不然我怕太靠近牠牠會跑走

幸好我有練過籃球

不然哪有這麼神準的XDDDDD

 

 

 

希望貓咪可以很好

就算因為受傷太重沒辦法多看看這個世界

至少

把肚子吃的飽飽的

 

 

下輩子可以有更好的生命等著牠去體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