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說的很多

可是沒有適合的出口

這幾天有個困擾

那就是我真的對於襯衫+陽光+修長手指的人完全沒有防禦能力

照片就不要放上來畢竟我很自私

 

 

雖然本來就知道不會到台灣

但是消息真正確定後的失落跟無奈依舊填塞著我的心中

考生真的很脆弱啊   

 

 

我發現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默默看了不少戲

吃飯時候繞了一圈台劇版的精華區

臥的媽啊

我差不多都看過耶

>/////////<

也算是成長的紀錄吧

從以前一個勁兒的亂看

到現在用理智挑戲

 

 

正在用理性控制啊XD

我發現看live演唱馬上就滅火了

昨天回來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唸書

不過我放假的幾天也都有唸喔

只是沒有整天都在唸書啦

我發現其實很多事情就是埋頭苦幹不要問結果不要問最後

只要對得起自己

就夠了

 

 

一直都沒有絕對

世界上本來就存在許多不同區塊的灰色空間

默許了這樣的存在

不表示隨波逐流

只是要讓自己明白就如同琦君髻這篇文章

又有什麼事情是長久的呢

 

 

我只是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達成我想幫助別人的願望

我想放肆

因為閉關的日子真的要來了

 

 

我會很努力很用力讓自己達到目標

我不要想太多

我能付出的就是時間跟腦力

還有最重要的毅力

 

 

 

我寫在便利貼上貼在書桌前的牆壁上

 

 

 

還有好多打動我的話

我在追夢的途中

我要讓夢想實現

我不能這樣放過它

 

 

 

 

而且現在天氣也太冷了吧

考驗我的意志力是嗎

我今天七點就起床唸書了

一點都不怕的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