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1月也要過去了
我的媽啊



跨年的文章要趕快生出來不然我看就會放給它爛了



2008跨年原本想呆在家的
反正我本來就活生生是個宅宅
後來想說總要為大學留下一點什麼
於是就找了好捧油
大家一起來個跨年墾丁吃喝玩樂行



那天從上車那一刻就開始吃
大概是從2007/12/31的中午12點就一直吃到2008/1/1下午4點吧
除了睡覺上廁所洗澡沒吃以外
其他就是負責一直吃吃吃



到墾丁的路上會經過
恆春
我們就先在恆春停下來
因為中午大家也餓了
原本要吃據說很好吃的麵店
但是因為找不到
所以就放棄了




原本要吃小杜包子
後來乾脆跑到旁邊的和記包子
反正聽說小杜的也還好
和記也不錯啦
可是我忘記拍照
哈哈




還有還有
因為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以後
對恆春很有興趣
還特地找了劇中的景點來拍


不過我沒拍醫院
因為覺得拍醫院怪怪的
還有阿南第一集第二集住的民宿


可能有點看不清楚喔^^"
抱歉
因為是到晚上才想起來要拍
哈哈




後來在去墾丁的路上
南灣聽說有家戎祥開的包子樓
也跑去吃吃看
這次我有記得拍照喔



這是我吃的豆沙包
25元
很大一個
皮太厚了
吃完我覺得東西有滿到喉嚨那邊





這是不知道誰吃的蛋黃肉包
據說也不錯
也是皮很厚





這個就是純肉包了
也是皮很厚
希望包子的皮可以不用這麼厚
因為會吃太飽







接下來就是晚上啦
大家的目標就是吃泰式料理
在網路上查過
"弄海"聽說不錯
所以目標一致一停好車
就馬上殺過去吃了


還有當然要留下決定性的觀光客照片
但是被某人的手擋住
實在很想把它砍掉







看來要待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