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有登入

不過都懶得打文章

而且都會有廣告回應實在讓我傷心

 

 

 

現在過的很好

唸書唸書唸書吃飯吃飯吃飯睡覺睡覺睡覺

人生真是幸福快樂啊

 

 

 

 

問我有沒有信心

哎呀

其實真的沒有很多信心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

我相信這是條值得的道路

而我必須要走到終點走向目標

那一天

還有半年

我還在持續努力希望可以歡笑收割

 

 

On the way to happiness,

there must be unhappiness.

 

 

這是我一直拿來鼓勵自己的話

貼在我書桌的正前方唷: )

 

 

 

北鼻也要加油

今天早上看到妳的簡訊

紮實的嚇了一大跳

結果只是要問我餐廳啊(煙)

畢竟人家很怕妳心情低落導致念不下書

 

 

這樣我明年要怎麼去新竹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北鼻要加油

妳的終點就要到了

快準備收拾家當去新竹吧 = D

 

 

而且我今天在這邊吃了一間的煎餅好好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妳去吃

不過我們先乖乖唸書趕進度好了XD

 

 

今天變冷了

不過我依然會去跑步

然後繼續唸書

我知道我擁有了強大的後盾

可是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有不停得感謝   不停得把這些好放在心中

謝謝你們

 

 

 

大黑人也要加油

聽說你只剩半條命了

放心我們都這麼熟了我不會看著你老化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