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又跑去沙灘旁邊看人家放煙火
但是是真的不能放煙火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放
也很多人賣    唉


晚上回民宿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又餓了
真可怕


不過這時候要準備回家
據說會經過東港
想說那就去東港吃東西吧



一過東港的輔英醫院
就看到一攤肉粿
因為沒吃過
就想說來吃一下好了
老闆問我要湯的還乾的
直接就說我要湯的
後來發現還好點對了
哈哈





肉粿裡面有肉絲 香腸
還滿特別的
去東港一定要吃吃看
我推XDDDD

吃完這個怎麼可能會飽
想說要去吃海產
可是我出發前沒有查資料
只好隨便找一間吃
只是吃完以後有點後悔啊





忘記叫什麼名字
是還滿豐富
可是味覺上普普通通
比剛剛吃的肉粿還沒印象



看到這盤炒飯整個人都要生氣了
櫻花蝦只是灑在上面而已
一點也不酷
但是炒飯本身滿好吃的
那我幹麻不去吃蛋炒飯啊(翻桌)




這個勾欠有點過頭了
不過拌在炒飯上面很好吃




個頭滿大的花枝丸
是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哈哈哈
裡面有很實在的花枝喔:D




這個我真的完全忘記是什麼
連味道我都忘記了
嗚嗚




因為沒有滿足
後來又跑去華僑市場橫掃
吃了旗魚黑輪還有雙糕潤



後來在東港要搭船到小琉球的船站對面
看到一攤很傳統的蔥油餅啦山東大餅啦紅豆餅啦菜包之類的
跑去買
真的很好吃(L)



現在想到都還很懷念


下次的目標預定是小琉球
希望可以實現囉:)
哇哈哈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