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的擺設我滿喜歡的
首先

你看這背影多完美啊




原本有拍菜單
但是每張都糊掉
實在讓我傷心欲絕啊



漂亮的水杯



很大的飯鍋
根本就是十人份吧
我們只點兩人份
哈哈



我們實在是餓翻了
(不知道是誰說下午吃很飽XDDDD)



大薄片是一定要來上一盤的
不過我吃起來感覺比忠貞這邊差>"<
嚼勁略輸一點
醬料雖然好吃但是因為要另外沾所以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但是一解我的鄉愁
我愛的大薄片啊




這個是炒河粉忘記是什麼肉了
我只覺得辣而已
但是加上檸檬那一點點酸酸甜甜

很棒


綠咖哩牛肉
這個真的讓我再添一碗飯來配
除了好吃以外
就是因為實在是太辣
我撐不住


蝦醬一定也要來一盤
感覺好像應該要點空心菜比較配
高麗菜比起來比較不搭



打拋雞
這道菜也讓我多吃了半碗飯
好吃啊(Y)


不點盤月亮蝦餅來吃
就不叫做吃飯是真的
它的厚度很夠
再加上裡面吃的出有新鮮的蝦子
魚漿也用得不錯
私心來說這道菜是最高分
再來是綠咖哩
哈哈


吃的這麼飽實在很可怕
在墾丁大街走了大概有兩個小時
後來真的太撐
我提議去丟投籃機
果然投完以後
食物有漸漸移動到胃裡面
不然之前都卡在喉嚨XD






再加上一張完全清空的畫面
我們四個真的滿可怕的
而且歷時不到半小時
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原本我們坐在四人位
等上菜的時候
服務生過來說
不好意思 因為你們點的東西比較多這邊放不下
可以麻煩你們移位到六人桌嗎?


真的是很害羞臉紅紅




看來又要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