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了

 

 

張鈞甯還有陳意涵

>/////////////<

 

 

 

我只能說厚

真是押對場XD

 

 

大家也知道我昨天剛考完一場大攤的

結果只有阿豬傳簡訊幫我加油

我要哭哭了

沒朋友到這種境界也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XD

沒關係啦

沒鼓勵我的自己看著辦

老娘以後的職業你們也知道(跩)

哈哈

 

 

 

先插話一下

 

昨天搭捷運到夢時代也就是所謂的凱旋站

幹(請原諒我用這個字表達我內心的震驚)

 

 

一出站還在思考要用走的還是撘接駁車

一看到夢時代專車捷運站服務人員我就不爭氣的走過去了

因為

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啊

first of all, 高 瘦

secondly, 笑容好可愛   啾咪^.<

last but not the least ,  超有禮貌的

以下是當時情境:

請問要撘接駁車嗎?

我: 對 (色慾薰心)

那麻煩您稍等喔

O.S.:我要電話 幾點下班?

 

題外話佔的篇幅太長

我只能說

我會記得禮拜六有我的菜在凱旋捷運站

我還會再去的XD

 

 

到了夢時代當然要先去買點零食不然看電視手會很癢

順便上個廁所

畢竟一次要播一小時

而且從外面再走進去上廁所不划算啦

 

 

一到現場就是人山人海不誇張

然後陳大發的音量真的很高

她完全可以把麥克風丟掉

哈哈哈

雖然我是沒買票只站在外面看(欸畢竟我現在是米蟲站著也是應該的)

 

而且座位區有用黑幕圍起來

這時候就要感謝爸爸媽媽給我的身高

我的視線可以穿越黑幕上圍準確鎖定大螢幕

最氣的是昨天沒有戴眼鏡

還好後來開始放影片

字幕很大順便訓練我的聽力

除了Jimmy講話我要一直墊腳看字幕

其他時候真的很專注的看著劇情的演進

昨天劇情有部分實在太嗜血

一直在轉人家的手

 

聽到聲音我都要吐了

 

 

然後會長大人你好帥>////////////<

聲音好好聽喔

還有總統也是啦

啊 還有新發現聲音超好聽的檢察官

從當初預告我就好愛這聲音

而且叼牙籤很好笑XD

 

 

雖然沒有很清楚看到張鈞甯

可是

遠遠的看著就覺得她渾身散發出舒服的味道(變態)

她好美

 

 

 

然後

JASON昨天大漂白啊

希望jason跟西英在一起

我要推爆他們這一對

嘖嘖

很配我說真的

 

不過昨天那句台詞

"這個問題我現在不想回答"

戳中我的笑點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期待電影版啊

我一定要衝去看 哼哼哼哼

到時候絕對要以學生證買票

 

 

然後今天補了金曲獎進度

哇賽

林yoga你怎麼瘦的?

比你在星光大道最瘦的時候還瘦耶(靠邀我是在繞口令嗎)

然後你真的太棒了>///////<

不過我覺得你要稍微肉一點比較可愛唷

 

 

然後EASON就不用多說了

奇怪我看他上台領獎就起雞皮疙瘩

還有聽到張學友唱吻別 喔買尬

這兩位神級人物就不用多說了

還有江蕙

喉嚨不舒服清唱兩句就打趴一堆所謂的歌手了

 

 

草蜢也很經典啊

還有紀曉君ˋ家家 and so on...

他們唱英文歌都好好聽啊

 

 

還有一定要提得金曲獎廣告回來的片頭

好好聽耶

記得是日劇的主題曲

可是不知道是哪一部耶 有人知道嗎?   謝謝

 

 

 

大同兄

沒得獎也好可惜

不過

你實力這麼好

得獎遲早的啦

只是今年有點失望了

 

 

當然還有很ROCK的早餐囉XD

一直被EASON邀歌真好

還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被大大稱讚耶

這樣的氣度果然是EASON啊

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啊

 

 

 

 

現在開始

繼續唸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