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8)跑去歷史博物館看了驚豔米勒
好棒好棒
不過完整心得要等回高雄上傳圖片再一起打
科科



中壢的天氣很好
只除了午後的陣雨
今天又可以開始跑步
心情不由自主的痛快了




心上的牽掛有時候不能只是嘴巴說說
我現在明白溝通有多重要
希望以後我不要生悶氣
哈哈
現在是要繼續看catch版的意思嗎
不過因為之前常常有很無聊的文章
就懶得進去看
哭哭




不過最近好像有好轉的跡象
哈哈
所以enter進去的頻率又變高了



說到頻率
現場版頻率最後飆高音真的讓我很想換氣
哈哈哈




今天真的熱的很誇張
颱風你要不要快點來
這樣大家都比較痛快



好啦
昨天(6/21)去曬了太陽還拔了很多樹葉



晚上跑去吃請客

很多菜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最後的椰奶西米露拯救了整個菜單





其實這篇文章是前幾天寫一寫沒有梗了
還好昨天有出門不然這篇文章
又要










行程其實滿難安排的
我想整天在夢時代吹冷氣可以嗎?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