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
最終還是擺脫不了命運
已經56年被擋在4強外


今年
06世界盃
在16強內被法國淘汰


我該說什麼




就是心情很悶
然後不知道該怎麼排解這樣的感覺



昨天晚上很興奮
所以早早就睡了
手機調了鬧鐘
一邊期待自己不要睡過頭
一邊祈禱西班牙撂倒法國  前進八強



凌晨三點
爬起來打開電視
看見熟悉的紅色球衣
看見熟悉的西班牙國旗



我拿起放在身邊的西班牙球衣
一邊想著
挺進八強的時候
我要拿起球衣高聲歡呼
管它是凌晨幾點


原因只是
世界上除了台灣之外我第二愛的國家
打進了八強



這樣的心願
已經無法達成了



其實昨天
很明顯的就覺得
西班牙打的很凌亂
沒有霸氣 沒有氣勢



感覺今天的後防很抖
中場也很抖


雖然有門神CASILLAS
雖然有潛力十足的新人CESC
雖然有號稱最強大的西班牙國家隊陣容



但是
改變不了輸球的事實
對吧




一直到最後的幾分鐘
我還是抓著球衣
祈禱著
也相信鬥牛士們會帶給我奇蹟
會讓我記得他們多麼驕傲的打敗了法國
會讓我記得RAUL29歲生日禮物是多麼具有價值



但是在傷停時間
ZIZOU技巧又華麗的推進
讓神卡完全撲向相反方向再進球
對大師的敬佩
又再加深了幾千幾萬倍
但也是這一球
粉碎了我的希望





這次的世界盃
算是掰掰了


不得不說
世界盃裡面
唯一支持的球隊就是西班牙


沒了西班牙的世界盃
我想我再也不會三點爬起來看
再也不會為了進球而大聲歡呼
再也不會看見漂亮的撲救而大聲稱讚



雖然接下來
只能為義大利加油
可是我最想看見的還是西班牙啊(淚)


我會等
等時間的歷練讓CASILLAS更上幾千萬層樓
我會等
等時間的歷練讓CESC閱讀比賽的能力更強
我會等
等8月底西甲開踢看見皇馬再繼續奔馳綠茵


但是
下一次還能看見RAUL嗎
呼    我也不知道




還是希望
下一次的西班牙
不是雷聲大雨點小
而是能讓我看他們踢完七場比賽
然後舉起大力金盃
由衷的希望




好吧




這是個令人傷心的一天
於是我做了一個紀念


重新敲打鍵盤
寫網誌



偷偷的希望法國能捧盃
這樣
鬥牛士的犧牲
也是很值得的呀



(轉身大哭)




最後



CASILLA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