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某些事情

心底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看起了修心八頌

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想著想著心裡也平靜了一點

: )

 

原來真的是因為沒有利害關係才能和平相處

一旦觸碰到彼此之間的利益

當然

人都會先保護自己才想到別人

因為我也是這樣

 

 

 

所以才說我要修心

 

 

 

因為只有修口是不夠的

我還有好大的努力空間

 

加油

 

 

 

我們都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謝謝妳的留言

其實這幾天我有點緊繃

就是感覺到競爭的那種失落跟無力

 

 

 

可是妳給我的勇氣

我透過妳的文字感覺到的勇氣

真的是加分滿滿啊

 

 

 

萬一真的是那個萬一

我也要到台中去打拚了

: )

 

 

我知道如果這個萬一真的不幸實現

我就會更水深火熱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維持我的腳步

該唸的

都已經唸了

這個禮拜唸的

都只是加分而已了

 

 

可是還是要維持步調

至少

這次也要比上次的模擬考進步

 

 

 

這樣

才能得到正向加強啊

:D

 

 

 

謝謝好多支持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我才能一直到現在都還堅持住

也一直保持樂觀

 

 

 

倒數七天

真的好刺激啊

 

 

 

接下來

就是做歷屆考題囉

 

 

 

跟它拚

 

 

其實真正想考的也剩14天了

任時光匆匆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