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當然是不要嘛

哪個傻瓜會說好的 嘖嘖

 

 

 

好啦

趕快進入正題好了

 

 

 

距離上次失戀大概是高中的事情了(遠目)

你的痛苦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感同身受

聽你陳述著那些回憶

我似乎找回了一些當時很傷心難過的片段

說也奇怪

腦海裡面有著當時很痛苦的畫面

也有著自己打字打一打大哭的影像

可是

當時那種傷心難過痛苦的感覺

都不見了都不見了都不見了

 

 

原來

這就是時間的魔力

不管有多大的痛楚還有多少的不甘心

早就已經煙消雲散

 

 

你說

我知道那是我喜歡的人

我應該要祝福對方找到幸福

 

 

 

我說

憑什麼?

又沒有人規定要祝福對方

我們自私一點讓自己更好就好

管對方幸福不幸福

 

 

 

真的

我真的這麼想著

 

 

你走出我的生命以後

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可能見到面會點頭問好

也就僅止於此

既然只有這樣的交情

我幹麻要裝的落落大方以表示我是個很有氣度的人

我不祝福你

當然我也不會等著看你們分手

 

 

道理很簡單

你和你的情人都不是我的誰

我幹麻把精神花在祝福你們的愛情

我應該把心力放在自己身上

可能去看場電影

可能去大吃一頓宣洩失戀的痛苦

可能好好睡個三天三夜補充之前為了討你歡心流失的體力

怎樣都好

 

 

就是不想把心力放在祝福這件事情之上

 

 

記得嗎?

已經不在我的生命之中

 

 

 

 

你說你付出好多卻落得什麼也沒有的地步

明明

你得到了好多

你說不管到哪裡都是你們的回憶

這些都是你的啊

還有那些笑容甚至是曾經覺得好靠近的兩顆心

 

 

這些

都是你的

 

 

那個人

可以無視這些存在

你不行

因為你熬夜付出的時間

因為你努力付出的精神

因為你在乎付出的心力

 

 

那是你的

 

 

 

 

 

 

言盡於此

 

 

 

我還在這邊

永遠都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