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人來這裡看看我嗎?

雖然都沒有新文章啦

 

今天去唸書覺得超想睡覺

因為昨天晚上沒睡飽

感覺好像一直在作夢

痞子英雄太誇張了

睡前好像不適合看這麼刺激的影片

但是很好看

把高雄拍的超棒

看著自己很熟悉的景物美美得出現在電視上

那感覺很微妙

看習慣台北101之後

來看看高雄吧: )

 

 

今天在圖書館跟人家聊天(是休息時間喔)

聽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雖然說是人性

不過其實也要是非之心   這是最基本的吧

 

至少我覺得不應該過河拆橋

畢竟

圈子真的很小

大家以後都會碰面

還是多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吧

 

張智成的哥果然耐聽

原本很不是我的菜的迷魂陣開始順耳了起來

哈哈

 

 

然後暗戀這首歌真的很靠背

每一個字都這麼精準是怎樣

算了啦

很多事情都這樣

不是我能掌握更不是我能控制

只要可以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

 

 

今天抽的牌很棒

"只要注意看你自己,你只能夠成為你自己……

你不可能成為其他任何人,你可以享受它,而且開花,

或者如果你譴責它,你就會凋萎。"

 

 

我們都太想成為心目中的理想

卻忘了自己是獨特的

是絕無僅有

是唯一的

 

 

我們要朝向更棒的唯一

而不是成為別人的唯一

 

 

這篇文章很認真耶

再沒有人回應我就要哭哭了

 

 

 

好啦

我開玩笑的

有這麼好哭的話

我早就去演戲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