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預購了

看到sodazine5就手滑了

 

 

看到有人要我新增文章

我二話不說就完成她的願望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非常之規律以及平凡

早上七點起床

吃早餐順便看點國文

不然就去看電視舒坦一下情緒

八點半到圖書館獨占我心愛的位置 科科

 

 

 

不過我前天在圖書館看完一本書

叫做"第二類死亡"

 

書名聽起來可怕

看第一張的時候很想把書闔起來

因為有一點恐怖

看到最後不免讓我思考起來

其實這邊所指的死亡

第一類是生物死亡

也就是最為人所熟悉的死別

第二類就是社會死亡

當這個世界上自己所認識的所愛的人都漸漸遺忘自己

要怎麼辦

 

 

每個人的人生不就是藉由和另一個人所產生的記憶而組成的

假如有一天

只有自己記得可是對方一點記憶也沒有了

很可怕吧

 

 

我光想到萬一有一天我回家按電鈴

馬麻來開門結果竟然問我是誰

然後發現在家裡面一點我留下的痕跡都沒有

好可怕

 

 

 

這本書再度闡明了一句話

"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那真的好讓人懊惱

 

 

遺忘比記得容易

因為記得的人是最傷心的那個人

因為傷害都是由那些記憶所拉扯出來

 

 

記得的有多少痛苦就有多少

所以放下吧

懂得放下才能再一次提起

不然

就只能強求永遠不可能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我只能打到這邊了

因為明天讀書會要討論的題目我還有一半沒寫完= =

而且明天後天都要上一整天的課

哇嗚好high喔

 

 

 

 

加油

剛剛大黑人跟我說

撐下去就是我的了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