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圖書館待了兩個多月的心得XD

 

高醫圖書館很溫馨   很妙的形容

令人安心每個禮拜檢查濾心的飲水機

無時無刻乾乾淨淨的廁所   再加上感應式給皂機還有擦手紙

書不多但是都借不完也看不完

最近準備在休息時間開始看達賴喇嘛的書

 

 

距離上一篇文章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有機題目做了不少

可惜考試的時候還是無法應變

還好的是英文跟國文有明顯進步

令人傷心的生物模擬考大家都說看不懂

 

我只能說這種考題沒有鑑別度吧大哥

 

 

 

還是繼續按照節奏慢慢唸囉

我想最基本要保持平常心

不過還滿期待考試那天的

哈哈

 

 

常常有很多動搖人心的謠言

這是心理戰

當真輸一半   加油

 

 

 

過幾天已經過了四十天了

不累嗎?(茶)

 

 

 

情書這首歌真的很靠背

因為很好聽

MV雖然不太懂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MV已經不是我的重點了

當然有吳彥祖和張孝全的還是很重要>//////<

 

 

 

很多事情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很好玩

選擇一條路以後就應該要堅持到底不能輕言放棄

最近戰火猛烈啊

不過我該睡了

掛號結束

 

 

 

禮拜六來篇正經文章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