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想打網誌
跟神經病一樣XDDDDD




雖然我只有兩科要考
不過說真的
我還沒看
我真的不喜歡這學期的課>"<




有的時候看人家的網誌
就覺得他們過的好精采
或許是羨慕
也或者是一種補償心態
覺得看人家到處去玩
就覺得好像是我自己去玩的感覺
喜歡看別人寫的食記大概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所以我應該要開創自己的精采
哈哈
下禮拜的九份





這個月終於健健康康的了
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重要
以前還輕忽她
嗚嗚
我大錯特錯了





去到哪裡
都會回想起曾經跟誰來過的感覺
真好:]



女孩版最近討論的文章
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不過
誰說女孩的友情很脆弱啊
哼哼哼




好啦
我承認如果有誰有男朋友以後多多少少會比較少聯絡
不過聯絡次數多寡也不代表什麼啊
對我來說
只要見面的時候
心中有一股踏實然後安定的感覺
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啊






要回中壢了
好開心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