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每日落下升起
如同你的人生道路
發現你生命中每個黃昏的美
並了解太陽在明日依舊會升起
結束不過是一個新的起點
而我們陪同你歷經每個循環與階段




這句話讓我了解一個道理
科科
是不能說的秘密




實習雖然很累
可是學長學姐人實在太好
我好喜歡他們唷
>////////////////////<






時間不到五點



學姐:好啦 你們今天辛苦啦 外面快下雨了  趕快先回家吧




結果一直到了九點都沒下雨XD




根本也沒有遲到早退的問題
都快要被寵壞了
難怪學姐說我們
慈母多敗兒(慈母是學姐 敗兒應該不是我們)






明天自己排了一點行程
希望可以順利達成
哈哈



早上看完醫生
中午就可以出發到漢神巨蛋吃素的石鍋拌飯
哇哈哈
這是我計畫已久的



然後在書堆裡面晃個幾小時
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因為想要去補習班補課XD




不然實習完都太累
尤其這個禮拜更誇張XD
每天都很累
重點是每天晚上10點半就睡了
然後早上7點半起床準備上班實習
中午午覺也睡
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愛睏
噗哈哈




身體健康真的很好
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珍惜健康我說真的
好不容易把我的健康找回來
我要更加珍惜啊
哭哭





我又累了
可是今天要衝網路掛號所以不能早睡
哭哭





大家加油




我還有一個多月要回中壢
阿豬豬
妳要帶我去吃那間好吃的西班牙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