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已經默默發現我越來越沒辦法一天一篇了XD
可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唷(指)



XDDDDD




昨天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真的快要吐了
以後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而且我真的已經快要逼近吃素的境界了
昨天吃太多握壽司XDDDD
雖然我也吃很多青菜跟香菇
哇哈哈




剛剛又跑去跑步了
今天還用走的去學校
我真的越來越酷了怎麼辦





妳說人最後終究是孤單一個人



但是我想說
每個人都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回去的時候
必定也會是孤單的
可是
在我們所擁有使用權的這段時間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壽命XD
我們必然要對自己所有負責跟努力
在這段期間
我們認識 創造 鞏固
所有所有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
其實這樣到了後來也不覺得孤單吧






我覺得孤單不是那麼的絕對
畢竟
我也曾經這樣鑽牛角尖
或許不遠的將來也會再鑽個幾次
不過我心中都明白也都了解
在擁有這段家人跟好朋友的陪伴之下
即使最後終將一個人走向生命的終點
也不那麼孤單了
是不是





一顆蛋不是白當的
:)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你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實話了
當然不生氣的點在於
我問你的時候你就說了實話
萬一你那時候沒說實話
我應該會默默扣分扣到倒扣
然後再加上一堆亂七八糟的怨念吧
所以你不要在意了
我已經放下了
你也要快點放下
不只是這件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還在困擾你的:)



然後你網誌很多密碼
你以為我猜得到嗎?
選擇性告訴我一點也好嘛(拉)




不過以後有事情要幫忙
還是要說實話啦
我馬麻說謊是不乖的孩子
要打屁股喔







我很開心
很多事情都很開心





我也在等待回去的時候
一顆蛋合體吧
吃飯正妹團合體吧




對了
吃飯正妹團都偷聚會
欺負我高雄的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