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完了
螢之光
夏季日劇
花了兩天看完
今天颱風天更適合看日劇
竟然一次看了七集XDDDDDD




害我也很想認識一個"不囧"




而且藤木大哥
你真的很帥你知不知道
都已經結婚還生小孩這麼帥是怎樣
理所當然不囧都要穿西裝
嘖嘖
拿來對付我真是必殺技




話雖如此
平常他在家穿的睡衣也是一樣穿的讓我心兒砰砰跳
我想是臉的關係吧XD




因為他是藤木大帥哥
所有一切都合理化了>///////<
張龍妳一定要看這部
我還沒刪
快跟我要
我應該還會放很久吧
三不五時拿出來看





原本我剛開始看以為藤木大帥哥會跟求婚大作戰一樣
竟然要勉為其難當配角
結果根本不是
我看的真是心花怒放啊




重點是
原本傻宮喜歡的男生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棒耶可惡
難怪不囧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想必我也開始愛上成熟的男人了XD




總覺得傻宮不是真的喜歡小誠
她耳朵太軟
人家說好就開始在心理構築對方的美好
哈哈
這不是以前的我嗎?
真是慚愧啊
所以我敢打賭她沒有喜歡過誠
因為我也擁有過相似的心情:)





明天就要唸書了
還要統整共筆
哎呀
真是囉囉嗦嗦
而且明天的大目標是要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便當啊





哇哈哈





現在心理面還是甜甜的
每次看完日劇都這樣XD
只有看日劇跟我喜歡的導演的戲才不會快轉
會想慢慢品嘗一個鏡頭一個鏡頭之間傳達出來的變化
會想去發掘一些或許代表主角心境轉折的線索





有時候不是愛看戲
而是因為自己無法體驗那樣的人生
所以想經由戲中的主角
來告訴自己
那樣經歷過的感覺
很棒:D






而且看完這部片
更堅定我要當魚乾女的志向XDDDDD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有不囧
凹嗚






不管啦
反正我愛就對了




大家不要想太多啦
真的不是你或妳
我都很喜歡你們啦:D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