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eason的歌
或許是因為他的聲音很有磁性
或許是因為每首歌都是保證吧
反正就是特別愛




而且還比較喜歡粵語版的:)




之前就有聽過愛情轉移的粵語版
真的超讚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歌名要這樣取




結果我今天亂點人家簽名檔
忽然找到答案了




其實 你喜歡一個人 就像喜歡富士山




你可以看到它     但是不能搬走它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




回答是 你自己走過去      




愛情也是如此




逛過就已經足夠





from林夕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很不平凡
卻也容易讓人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到這段話
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或許因為我走過富士山一周了
所以
我對那些想跨越富士山的人
就有點憐惜的感覺





因為它的難以跨越
才會更想去山頂看看那的風景吧
不過
其實跟一般的沒什麼不一樣
就是這樣而已




人總是把看不到的得不到的想的過於美好
想把那些好風景都放在自己眼睛
卻忘記這樣的貪婪
才是掙扎及不快樂的主因



我逛過了
所以我也用盡力氣珍惜過
然後也用盡力氣放下它




在我走過富士山以後
我發現其實沒有這麼困難的
除非我要去爬聖母峰吧XDDDDD



所以就這樣吧
有的沒有的都不再重要




做好自己
讓自己變更好
當然
也記得祝福每個人好



曾經我也哭過 怨過  痛過
但是都已經成為動詞加ed了




現在我會微笑
一直微笑下去:)




直到
準備好裝備
出發去尋找我的下一座富士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