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阻止我
我要吃醋
我要喝醋
我要打翻一萬桶醋





吃飯團都不等我啦
都一直聚餐一直聚餐啦
有夠過份的




欺負我高雄遊子沒有回家
我在高雄打拚啊
正在努力要回中壢耶
可惡




竟然就給我一直去吃飯一直去吃飯
胖死你們啦(指)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都不知道我在這邊都一直哭
都沒有人陪我聊天
害我還在這邊唸書
(語無倫次XD)





我剛剛念過流病一次
現在要來做模擬卷了啦
明天就要考試
我精神緊張啦
你看
都沒人關心我啦





什麼爛東東啊
可惡可惡可惡




早上還吃了不好吃的碗粿
又更生氣了




哼哼哼哼哼哼









你看我心碎的都化為烏有了









我現在跟神經病一樣XDDDD





到底是不喜歡而已
還不到討厭啦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順從我的渴望
所以也不是那種會配合別人的意思XDDDD
當然表面我會敷衍一下
畢竟我依然是個俗臘




現在我在聽鄧麗君的啦
我要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