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停了好久
不過也找到沒有網路的生活方式
好像還不錯
XD




不過打網誌是一種消遣
也不過是想報告自己在做什麼
希望可以讓不常講電話的你們
我在做什麼
我在想什麼
:D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唯一
我知道我無法完成那種獨特
那麼我會知道怎麼走
希望這是對的選擇





或許一直以來我沒有爭取過任何東西
包括與我自己有關的
總是沒有爭取
我應該要學習爭取了





為自己應得的
為自己該得的
不要再那麼膽小了
妳有妳該得的




其他的讓別人去說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我很珍惜這份信任




一點也不覺得那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相反的
我很羨慕你
哈哈哈




後來
你會懂得放手
因為
那不是該執著的部分





我也會了解的
或許會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眷戀
但那一點也不構成任何威脅
不是嗎?





好久沒打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