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龍妳看我說寫兩篇今天真的寫了喔
妳看我網誌多有新鮮感啊
(囂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手機裡面的簡訊夾
通通都是妳的洗版簡訊XD



然後習慣看完妳的簡訊
想過一次
再慢慢的回覆妳的訊息
比起以前
妳倒是讓我變的愛傳簡訊了




妳的人生到目前為止
其實也算是大風大浪了啦
XD
吃了不少苦頭
也喝過不少風





很開心妳說的明天
很開心妳說的幸福
妳還是笑起來好看
雖然屁股有一點大
雖然又很愛找我吵架
不過
比起誰誰誰來的親切許多







那時候組成這個團體
當然是我自以為的團體
只是想要互相扶持這樣
因為看你們兩個都很心酸
妳看我多有慈悲心





我們應該算是很不同的type吧





至少以類組來說XD
我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但是我們真的都很愛裝堅強
自以為什麼都可以牙一咬就稱過去
但其實我們偶爾忽略了身邊的力量:)





現在的我
好像變的比較不嘴硬了
有什麼事會先跟你們說
會想知道你們近況怎樣





這是聰明蛋帶來的改變啊







總之
對我而言
你們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大家都經過一番大風大浪
多特別啊你說是不是?





比起來
我還比較單純呢(羞)







真的
真的很喜歡你們
那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不過是北鼻還是寶貝都好
:D






雖然過去的永遠都不會再重來給我們機會
但是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創造更多回憶啊
哇哈哈






獻上我要給你們的歌
不管是怎樣的心情
都要記得
你只有一個
而且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
你只有一個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OS: 我跟你說 一個人 其實也没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结了
你熟悉的堅韌 到哪兒去了
别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错了一個人
就否决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记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都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




不管怎麼樣
都有我的肩膀跟衣服
(抱)









期待相見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