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一部有段時間的電影
"kate and leopold"
好好看>////////<




片尾曲也好好聽
是sting的until
好溫柔的嗓音喔~~~



而且在金球獎有獲得最佳主題曲的提名唷
又發現一首好歌了




然後然後
梅格萊恩真的好漂亮
她演的片子我看過的都很棒耶
像是
電子情書還有這部穿越時空愛上你
棒棒棒
想必會在我電腦待很久
哇哈哈





然後今天都待在家裡面
除了晚上騎腳踏車去買潤餅
我真的是個完全的宅宅
除了運動幾乎很少出門






出門真的很麻煩耶
不過明天我要去做問卷
所以就算出門了







我不喜歡說話
我喜歡思考




所以不要跟我說太多話
除非我很愛跟你說XD





我覺得很是個很賤的個性
越規定我越不想遵守
非要做對不可







反正我就是很機車就對了





今天好累
而且明天六點要起床
我不行了
今天讓我偷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