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龍龍
妳看我有多乖
現在馬上就來打文章了
哈哈哈




升大三了
好快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下定決心要考研究所
以前只是說給別人聽這樣表示我有目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天忽然覺得
我一生應該要唸一次X大(不能太高調)




所以開始一直查資料
開始為了自己而慌張




希望有一天有我的名字在那張紙上
或者在網頁上也可以
我做人不強求的
有名字就好 謝謝





還要說什麼嗎我想一下





好久沒聽到林宥嘉唱歌
上次在週末狂熱夜
他也只小唱了兩首
我做人還滿貪心的其實





其實在高雄
有開心也有難過
有不孤單也有寂寞
有很多很多的情緒集合在小小的心臟裡面
有時候會承受不了
就會開始進入低潮
可是只要一點點東西就可以又讓心臟負載量增大





其實我也真的很愛哭
常常講電話講一講就想哭
又常常覺得這邊沒朋友
整天在social真的很煩



可是只要想到我那些無與倫比的美麗
就覺得很爽




我覺得我其實真的是很幸福的人類
沒什麼病痛
每天健健康康的
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又很好
好朋友也都沒有拋棄我



其實我真的超幸福的
好啦
其實有時候我的週期會不準
但是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大問題XD






不喜歡自私的人
很討厭愛占那些小便宜嘴巴上又說沒差的人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跟妳交心就對了





靠自己是不會嗎?
真麻煩 >"<




所以我都懶得幫妳啦
我做人就是這樣啦



記得下次還要再出來K歌唷







這是我今天的一篇喔
妳的哩?
給我交出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