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不誠實的人
我討厭話說到一半
我討厭事情不做完






有事就直說
不要被我發現背後的原因
我不是那種會爆發的人
可是我會偷偷扣分
扣到最後就是漸漸的不把你當朋友啊
這種事情也不是沒發生過






當然這不是我光說不練的狠話
我也是有做到過的耶






不管啦
反正現在都已經變成一顆蛋了
妳想怎樣就怎樣吧(羞)




不是比較愛那個的關係
是因為了解以後
發現彼此可以互補可以成長





在漫長旅途當中
需要一個依靠
所以才會比較愛





當然一樣重
可是會有先來後到之分吧
就是這樣





我承認我就是愛記仇的小人
可是我也只會記一天啊
但是分數扣了就是扣了 
很多事情都很無可奈何XDDDD




昨天打了第二場比賽
對方球員速度也太快了
我幾乎每天都有慢跑半小時以上
還是追的跟狗一樣XD





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昨天跑了大概有兩節半吧
實在是太可怕了
結果今天起來量體重
小瘦0.5公斤XD
這是比賽的好處嗎?
吃的少跑的多






昨天被說要好好收操
不然腿會變粗
凹嗚





我的小腿肌怎麼可以這麼發達啊
它真的很愛我耶
雖然我也滿愛它的
可是因為我的腳脖子比較細
這樣整隻腿看起來就很不均勻嘛





那我現在重心要放在小腿肌跟大腿內側
還有我的小肚肚
它也跟了我很長一段歲月





其實很高興
有些事情需要你們的提醒我才知道哪邊需要注意
很高興有這麼多良友





尤其是那顆蛋
跟我最愛的小班班
哇哈哈
>////////////////////<





希望我可以儘早達成我的夢想跟目標
趕快跟家人還有你們團聚
不好的快走開
好的都留下來
我誠心的這樣祈求




我會做很多很多能力所及的好事
最近要來問器官捐贈卡的事情
所以我更要好好保養自己
讓我身上所有可以使用的東西
留給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老天爺
讓我遇見你們
這是我最美好的事情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it is all my pl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