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找到一個很久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雖然丁丁大站真的很丁丁
但是不可否認的
的確在那邊
可以峰峰相連到天邊
XDDDDD





我適合默默的生活吧我覺得
就是只要安分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也懶的去找什麼責任在身上
畢竟我本身不是個負責任的人





昨天把放在心理很久的話說出來
覺得很爽
其實只是一種保護而已
但是說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世界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然後這個學期開始
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當初以為很棒的人
現在也漸漸距離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或許就跟unfair說的一樣
這是unfair裡面的fair
哈哈哈




昨天只不過穿的很休閒
就一直被問我是不是要去作瑜珈XDDDDD
人家偶爾也要穿的比較休閒
不然每天都穿的很辛苦耶
XDDDD





而且在高雄都懶的把我眼睛用的大大的
除非要出去玩
不然平常上課都想睡晚一點點
這就是懶女人啊
不過我個人已經有比較勤勞了
我會再繼續改進啦





打完這篇文章
也差不多要唸書了
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很多東西過了都不會回來





最近高雄沒下雨
我很開心
因為每天都可以去跑步
然後還可以在家踩踏步機
我覺得我可能要看心理醫生
卡歐歐快來幫我




現在好像一天不運動我就會覺得全身怪怪的
我可能太依賴運動產生的腦內啡了
一運動我整天都會很開心





雖然不運動也很開心
但是運動過的開心是一種海闊天空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感受?XD





然後就是




我很討厭人家要我做事情
我想做的自己會動手不會多廢話
所以不要一直趕我
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時間
至少我不想給自己太多時間在玩樂上面
或許吃可以XD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欲
也請勿加諸於別人身上






還有其實我很尊重喜歡的感覺
所以我不輕言喜歡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幹麻
這個就先放在一邊吧







好啦
我要來唸書了




我要在那邊看到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