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些時間沒發文章XDDDD

最近都沒在介紹歌耶
可惡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覺得最近的都好好聽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回中壢以後痘痘不藥而癒
更讓我萬般無奈啊




等等還要去交學費
做人真的要認真唸書不是我在說
所以請等等我吧:)





雖然說是無限期徵友
但是似乎也沒什麼明顯的動作
瞧瞧我還是窩在家跟貓咪玩
XDDDDD
我實在太愛她了:)





現在在思考一個很好的問題
必須要回答的沒有缺失才對
我知道妳的疑慮
因為我也疑惑過
很多東西
不是那麼容易說清楚
也不是那麼難以說明




其實答案都在
只是找尋的方向不一







我相信會找到的
我會給妳一個很完整的答案
:D
妳要加油
我在妳身邊




不會問發生了什麼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快樂
所以妳要快樂
我只想看著妳快樂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快樂感染給妳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