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what i need.



這樣的感覺很好




算日期
放心上
想念著




也沒有太多奢求




現在知道知足常樂的真實意思



不要想太多就對啦XD





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常常會因為這樣而難過
又會因為那樣而很開心快樂




這樣是善變嗎?
也不算吧
只是
比較多愁善感吧





但基本上是開心的
如果不要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會更好




雖然偶爾會因為很孤單而傷心
卻也會因為知道有人記著我而感到受寵若驚





因為有這麼多這麼多
擁有才是珍惜的開始
不想等到失去





失去過太多東西了
所以我不想再錯過任何一件事情
我是很認真的這麼想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看著身邊某些談著戀愛的人
變神經病
都跟原來不一樣了
心中有點寒意啊




想著我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可是我現在沒有談戀愛耶
萬一談戀愛以後也變成那樣
那真的滿尷尬的XD




但是至少不要變成整天守在msn旁的神經病
還有期待電話鈴聲的瘋子
我不想變成這種人




原有的步調不能被打亂
這是我的基本守則



(請大家幫我記得這篇文章 備分一下好了XD)






我想要被誰記得?
誰又想要被我記得?
我想記得






所有我愛的人(想像林yoga嘟嘴神情)




我好喜歡王力宏的我們的歌





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切歌
我要一直唱下去
:)



我也要開始徵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