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最近都跑學校
而且因為大樓水塔整修
停水
所以都住別人家



哈哈哈



知道這邊的大概只有少數幾個人吧
XD

我想保密





大概是唸了兩年大學以後
漸漸發現
當初所謂的興趣還真的只是一廂情願
還好我很幸運
是真的碰到有興趣而且想努力的領域




沒去唸怎麼知道沒興趣?
就算現在有興趣也不代表唸了有興趣

就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在那之前
先選校吧
這是我的感想





至少選一間
有優良名聲的
我覺得很重要






大概是漸漸發現現實面了吧






而且最近也常覺得我真是不擅言詞的人

真的很辛苦XD












反正不打就算了
我也沒時間管




只是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傷心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