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
不同的數字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意義



通常對一個人最有意義的數字就是自己的生日了吧
再來就是電話號碼: )



但是為什麼
我這麼討厭這組數字
討厭到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小心眼




一直以為
可以大方的看一切



就像
雖然豬血糕被人家搶先一步挾走
我還是可以勉強撐著笑說
沒關係 你先吃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豬血糕的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很噁心很討厭



最近又重拾對它的喜好





或許我就是很珍惜那些美好時光吧
永遠忘不了我幼稚園吃的那塊豬血糕



熱熱的
灑上花生粉
再加一點香菜



或許是因為回憶總是最美好的
我一直在尋找童年豬血糕的回憶
卻發現
再怎麼找
都碰不到了



我回不去那年的集集
我到不了那年的火車站



所以它才會這麼美味
是嗎?










或許
會有更好吃的豬血糕
有更多人排隊
有更多人稱讚




可是




不會再有跟那隻20元的豬血糕一樣
那麼美味
那麼令人懷念



因為
記憶裡的東西
打不敗




因為回不去那時候的集集火車站
所以
那一刻拿在手上的豬血糕
才會這麼好吃



已經過了十幾年了
卻還是念念不忘




會在我的心理
留香
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