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鍾成虎

妳的眼淚 輕輕落在我右肩
我只是沉默 靜靜看著妳眉間
擁抱著妳的我 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也會和妳 一樣傷心流淚

妳緊閉雙唇 眼前彷彿沒焦點
我依然沉默 靜靜陪著妳無言
我握著妳的手 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願意陪妳 一起等待藍天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晚風吹拂輕輕擦乾 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 就算不在妳的身邊 陪著妳 安慰妳
 妳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妳 我的寶貝入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夢境的遠方 妳向我走來
張開雙臂 妳飛舞翩翩
妳給的擁抱 特別溫暖

我親愛的寶貝

Repeat *

我親愛的寶貝(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總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首歌好好好好好好聽唷
:)





前兩個禮拜回家聽姊姊放
後勁很強XDDDDD
越聽越感動耶




很溫暖的感覺
想送給親愛的寶貝
哈哈哈




就像歌詞寫的這樣
很多時候
我們難過我們哭泣
但是我們也總是相互扶持  相互鼓勵
我們都曾經傷心
但是我們會一直快樂下去
因為我親愛的寶貝
對吧





說的對
我們還要繼續創造美麗的回憶
等到老的時候再來討論
哈哈哈




現在不就等到藍天了:)
我說OK的
所以要相信自己對不對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親愛的寶貝
哈哈





這首歌在我心中
已經打敗另外一首寶貝了說XD
不過這兩首還是常常在我的播放清單裡面
好好聽>////////<





我們會再回到過去那美麗的花園
即使物換星移
我們依然是那親愛的寶貝
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