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實驗室
原本還以為又是很隨性的一天
結果





當學姐抱著厚厚的一疊data
我心理就感到萬分的充實啊XDDDD





昨天才打了10份
還是邊問學姐邊打的
我真的很遜啊




不過學姐真的很好
一直說
做久了就熟了
會越來越快啦




學長姐人怎麼都這麼好啊
嗚嗚




等等還要繼續去實驗室key data
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愉快
終於有事情做了





然後







我現在又偷偷去愛上了一部韓劇
XDDDD
咖啡王子一號店
很好看耶




哈哈哈
尹恩惠男生扮相也頗可愛
而且還滿能說服我是男生的
Orz





沒想到series系列可以進展到那麼後面
其實我很開心
呵呵




我明白很多事情現在再去看
真的會變的很輕鬆
不是那麼嚴重
或者那麼痛苦




昨天跟大美女聊完
感覺好像又有一點心靈交流了
然後心靈又稍微的成長了





我覺得這就是朋友之間的差別
呵呵
話不要多說
說多就不美了





這是邱副說的
我會一直記得
哈哈哈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棒
我很享受





英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