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在那邊看見的文章
篇幅很短
但是
字字刺中內心




是啊
現在的我似乎也陷入那樣的情境
說後悔嗎?
倒也不是
只是希望自己更好
不是嗎?






可能是因為現在還不夠好
所以想要更好吧
所以要更好
是不是這樣說的呀?





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我相信
沒有理由的相信
:)





可能我已經不再那麼毫不在意了
所以才會痛苦




但是要擺脫痛苦太困難
所以要迎接痛苦
然後面對他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還不夠努力
:)





還是要一直對自己說
加油
不管怎樣
都要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