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棒
跟實驗只要學姐沒call就沒事
所以我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




像今天就跑去找人聊天
然後晚上殺去借書
老媽說是龍應台推薦的
所以借來看看
搞不好暑假過完我累積很多書的能量




XD



考托福要加油
明天早上就去唸書吧
然後唸到一個差不多的境界
就去百貨公司逛逛吧



現在都一個人行動
其實感覺很好耶
就很輕鬆
不怕人家趕時間:D





每天都要做好萬全的計畫
要過的很充實
這是我最棒的暑假
我會好好規劃的




想當一個很棒的人
想當一個氣質女人




想必還有一段時間要學習




我要盡最大的力量
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態
然後去考托福
心目中的分數還是不要說出來
怕達不到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