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多
可是自己還是得不到結論



到底是對自己說還是說給人聽
其實都有吧







相信
崩塌之後
留下的也只有失落了吧



還是會繼續相信
只是濃度降低



有些東西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有的



所以只能羨慕還有吞口水




不過


就跟玩大富翁一樣吧


人家房子一棟一棟的蓋
而妳卻只有空嘆的份



不過
下一刻風水輪流轉



嘿嘿嘿



馬上就是我一棟一棟的蓋囉



那感覺真是超棒的耶


-//////////////-




哈哈哈



正在努力找房子的地基



其實我以後要蓋城堡的
= =+



應該要先買個小島吧
然後才能蓋吧



這樣我要開始存錢



可是這樣我的旅遊基金呢



小胖
妳懂的
叫金主多給我一點錢吧
我很窮耶
>"<




記得要換成歐元喔
謝謝




哈哈
都是我自己在演戲耶XD



真好玩



啦啦啦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