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當宅宅了XDDDD
害我都不能在批踢踢上面看到第一手消息
今天做完問卷回來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開了批踢踢來看
(看  阿宅的本性)

 


晃啊晃

 

就這麼來到打綠版

 

青峰的文章
偷偷藏著一句讓我好震撼
好想哭

 


這城市多少人為了清高而喊話
我只寧願捍衛我所愛的
這是我選擇勇氣的態度






我想我一輩子也說不出
讓人感動的痛哭流涕的話
但我總是會為了他們說的話而感動




勇氣對我來說
幾乎可以說是零XDDDDD




但是
這句話打醒我了啊
勇氣
是不是應該要選擇
不是阿貓阿狗都應該要有勇氣
當然如果有最好




可是如果我天生就不是有勇氣的人
那麼
我會選擇我所愛的來捍衛 來勇敢




我真的
以身為蘇打綠的粉而驕傲
因為我被他們深深感動
就如同當初我被五月天的擁抱感動一樣
那樣深刻那樣強烈




我想我會繼續捍衛我所愛的
就像
青峰說的一樣
我選擇了這樣的勇敢




今天
謝謝青峰讓我學到這一點
這是我今天心靈上的成長





所以





那個那個什麼什麼X
你不要惹人傷心喔
我真的會生氣
因為你傷害我所愛的
不要欠揍
我真的會很生氣







因為我這麼這麼寶貝的人
我選擇用盡所有勇氣捍衛
:D






還有很多人
我都會盡我所有
捍衛你們






好害羞喔
這篇文章
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