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人月過去囉

過得真的很廢人

超級爽

然後無聊到自己默默的開始翻書看XDDDD

 

 

 

而且圖書館八點才開

所以我在等待XDDDDD

 

 

昨天雨下這麼大

結果今天一大早出大太陽耶!!!!!!

太過分了吧

還好我今天才洗衣服

 

 

甲狀腺姊姊可以不要再隱隱作痛嗎

我知道我這幾天打噴嚏委屈妳了

但是妳這樣痛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嘛

而且

檢查報告也還沒出來啊

妳再等等囉

 

 

 

說再多話也沒有用囉

重點是

要努力要認真要付出要全力以赴

人生啊

 

 

 

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