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剛從台灣大哥大NP到中華電信
又想說時間久了
可以換一隻手機啦
就跟我媽商量一下下
運用生日禮物的名義換了一隻手機



雖然現在還沒拿到實機
不過前幾天有到中華電信的櫃去看展示機








小小的很可愛
白色的顏色又很漂亮



旁邊那隻雖然看起來很像紅色
但是它其實是紫色的
很少見的顏色
我覺得也很漂亮啦:)



為了這隻手機
我不知道晃了多久的討論區跟知識
才決定要這隻




因為我希望可以有照相
當然畫素不用太好
我只是貪圖方便而已XDDDD


MP3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它內建的記憶體有106MB
估計我放十首歌也是OK的啦:)


然後又是很方便的USB傳輸
也不用什麼驅動程式
(指XP)







大小就真的跟一個粉餅盒差不多
(照片是從手機報抓來的)




我說要走LADY風嘛
當然連手機也要開始囉
-///////////-




雖然要等到回中壢才拿的到
不過很開心耶



哈哈
有一對很棒的父母真好
喔耶




昨天還看到康貝特的新廣告
我覺得有創意多了XD
是鄭弘儀拍的:)



不過聽說被倒扁的罵的很慘XD
沒辦法
因為鄭弘儀的政治立場明顯XDDDD
不過既然它是廣告
幹麻用政治立場的眼睛來看啊




廣告
就是要找它的創意跟巧思
看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很討厭>"<
不喜歡:(




不過民主嘛
前幾天聽我姐說
就是雖然我不認同你但是也要尊重你
: )



最近台灣真是紛紛擾擾



不過
我的心才不是呢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