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大了

雖然依然要靠爸媽的資助

可是

我真的要負起責任 為自己的每個決定

像重考這個重責大任

不曉得

是不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從補習班開課以來除非整個下午都沒睡覺

不然我都沒辦法沾枕即睡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痛苦了啊   

 

 

結束了中秋假期

我的蜜月期也正式宣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

才是重重的生理心理上的挑戰

 

 

剛剛補眠起來

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再那麼單蠢了

現實不再是透過師長的嘴巴說出來而是自己切身體會

每當有人在問我在唸書嗎

我就開始擔心他接下來是不是要問在哪裡唸書

因為

我還不知道安身在哪呢

我是如此希望在目前所在位置有個立足之地

卻又十分害怕自己的資質不夠

我一直都在潛意識裡面掙扎著吧

怕自己能力不夠想要更努力

卻又怕努力過後結果依然不甚理想

可是我的目標我的理想都要靠著那一紙書信來開啟這個關卡

 

 

其實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怎麼有勇氣坦然說出這些日子以來盤旋在我心頭上的烏雲

大概是中秋節看著家人都在自己身邊又給了我能量吧

回到租屋處

才發現我的行李乘載著滿滿的愛還有希望

我知道我的勇敢可以帶著我跨越一切

卻不夠勇敢去承認自己三不五時的不夠勇敢

 

 

骨子裡的驕傲一直撐起我外表的偽裝

可是在剛剛轟然瓦解

因為其實我一直都不夠勇敢去面對自己的脆弱

雖然不是面子的問題卻是一種堅持

哪裡來的堅持這麼夭壽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希望能夠大哭一場

不然也大醉一場

至少能發洩一下也好

 

 

其實承認脆弱也沒有這麼難嘛

祇是覺得很丟臉而已

 

 

 

為自己建築一道厚實的城牆

可是忘了開一扇門

現在的拿起了槌子想敲開一點隙縫

讓自己呼吸

至少

讓別人聽見驕傲的靈魂求救的呼聲

 

 

 

其實我很好

只是現在的我很脆弱

 

 

 

需要一個肩膀

 

 

 

 

 

 

 

 

活著多好

 

 

 

趕快唸書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