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宇恆都寫了
不寫羅美玲實在讓我良心不安啊
XDDDD




開始注意到她
是因為"愛一直閃亮"這首歌
莫名其妙的的很喜歡: )




馬上衝到光南(我還記得在哪買喔^^)
回家聽了好多好多遍
那天晚上
就是播放這張CD入睡的



說真的
我也沒有認真看過名揚四海
也幾乎沒看過這首mv
在買CD前也沒聽過幾次
可是還是狠下心買了
(殺)




更重要的是
當時我自己是迷妹= ="
怎麼會突發奇想的
買了這張算是很低調的專輯
我自己到現在也模模糊糊的




除了愛一直閃亮以外
紅色向日葵也是首選啊
超好聽
一直覺得羅美玲不要染成紅頭髮就好了: (
她應該要紅的(認真)



我也很喜歡"清楚"這首歌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在這首歌咬字好像不順暢
可是我有被打到心臟的感覺XDDDD
(降說的好over喔XD)



這幾年
羅美玲的CD
還是一直盤據著我的player裡面



真的很療傷




她的歌聲不會越聽越難過
她的歌不會越聽越想哭
反而
邊聽著她的歌聲還有歌
聽完一輪又一輪
我常常都會覺得
好多了








是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簡單不做作



昨天在康熙來了看到她
真的很開心: )
還有汪佩蓉跟戴愛玲跟楊家成
我最喜歡的還是羅美玲



說真的
她帶著我走過很多很多傷心的時候




以前還住家裡的時候
心情不好
總是會拿出這張專輯
關上門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
靜靜的
聽完整張專輯
一次又一次
: )



我覺得
整張專輯
給我很多很多的層次感
光從歌名來看好了




紅色向日葵
 愛一直閃亮 
愛情走過以後
懷念幸福 
清楚 
 為冬天寫的詩 
我不哭
適應期 
愛情不只是 
方向



向日葵開放的多燦爛呀
讓看到的人都以為愛一直閃亮
只是當愛情真的走過以後
我們才開始懷念幸福
最後終於清楚
這只是為冬天寫的一首詩
我不哭
我知道這只是適應期
愛情不只是童話故事而已
我會找到新的方向




好啦
我知道很牽強
可是
我的感覺真的是這樣的



專輯前半部的歌真的滿悲傷的

可是越聽到後面
就越有希望的感覺



反正
就是療傷系歌手
超讚的


http://www.youtube.com/v/6Ul2zZLMbJA"> src="http://www.youtube.com/v/6Ul2zZLMbJA"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50">




附上她參加藝能歌喉戰的影片連結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她
真的實力派
真的療傷系



雖然我對巫啟賢講評很不認同
LET IT BE.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歌聲啦






請大家支持她呀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