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發現我又開始偷偷寫網誌了XDDDDD

也是一件好事啦

畢竟再來會因為忙碌就默默的開始不寫

搞不好發現我有新增的時候會有驚喜的感覺呢!!!!!!

(自以為)

 

 

老娘這幾天終於跳出坑了

哇哈哈

可是又出現了新坑

而且是完全中箭的超級大坑耶

明明就是一個大嬸還裝甚麼青春無敵啊XDDDD

 

 

新聞就是

大嬸找到心目中第一名的戲劇界男主角了

 

 

 

不過圖片還沒截到

所以我先口述一下好了

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說起了

 

 

記得小時候爸爸開車載我們出去

一路上風和日麗  鶯啼燕語  鳥語花香   (夠了喔)

說時遲那時快

忽然前面那台小客車大煞車真是嚇數倫了(不由自主露出少女的嬌羞)

還好當時年紀小的老娘坐在後座

但是在煞車的同時我才知道阿爸阿母有多恩愛啊

阿爸左手握著方向盤  右手馬上伸長護住因緊急煞車身體往前傾的阿母(當時已經是繫安全帶的年代了)

小小年紀的老娘親眼看著發生的一切

心底偷偷覺得阿爸好man  (話說現在躺在沙發上  肚子還凸出來的那位就是當年的阿爸  剛好是中央型肥胖)

 

結果前天正力行大嬸行徑  邊看影片邊稀哩呼嚕的喝著什錦湯一手還抓著紅豆餅不肯放的我

竟然在影片中看著當年印象深刻的一幕畫面重播

阿娘喂 (鍾漢文上身)

馬上放下紅豆餅倒退回去再看一次 

於是

這位男主角就成為我人生中戲劇界男主角第一名

(順便說第二名是項北七項律師  這個我改天再告白  喔  第三名就是讓我念念不忘orange days裡面的Kai 不可否認因為妻夫木 聰讓他的地位提升)

這部戲呢就是這禮拜接檔泡沫之夏的韓劇個人取向

 

再順便說一下原本我覺得某男是性格小生  而且難得是螢光幕中我喜愛得較不秀氣的藝人

結果因為近來一些報導加上我從影片中感受到的態度

已經在名單之外了   凹嗚

 

 

 

總而言之等我截到圖馬上放上來

開始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