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打新文章了

 

 

現在就是一直趕著進度

累了就上msn瞎扯一番XD

 

 

 

 

不過越念越開心

雖然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心底又開始驚驚

 

 

 

 

重點是

我要開始為期一個禮拜的超越進度的生活

因為下禮拜要去高雄一天

技術上的問題所以要去洽公XDDDD

(講得很高級)

 

 

 

 

條列式寫一些事情好了

 

 

1.林宥嘉新專輯很好聽    我正在存錢入手

 

2.有機有上手的趨勢 繼續加油

 

3.這次賭對了    繼續努力

 

4.我想回中壢 可是我完全卡不出時間

 

 

5.大屁股說11月會送小禮物給我請大家拭目以待

 

 

6.K中的國中生跟高中生啊   認真唸書吧

 

 

7.元旦的第一次模擬考要加油 給自己信心的來源吧

 

 

8.說是條列結果也打了一大堆

 

 

 

好了

我要關機準備上生物課

我越來越會作筆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