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該來寫點東西了

哈哈

免得又懶得想

 

 

有時候會把對一個人的感情投射在別人身上

那個別人

可能是虛構的

也可能真實存在在你我身邊

 

找到一個相似點

就一股腦兒的把所有的感情往裡面倒

不理智

這我也知道

要清醒

這個我當然知道

不過說真的

假如有這麼簡單可以達成這個任務

那這世界就太單純了是吧

 

 

 

自從久違的問候以來

又過了兩個禮拜

最近 好嗎?

 

 

 

當我知道你逐漸朝著那個目標一步一步實現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你說到做到

 

 

至少不再沒有自信勇敢跨出那一步了

對吧

 

 

約定好的日子剩下31天

你準備好了嗎?

我只能說我胃滿大的

哈哈

 

 

 

陰錯陽差

這就是人生

開不了口

這就是我呀

 

 

 

這麼久以來

真的完全證明我只是個俗辣

樂在其中

知足常樂

這也是我選擇勇敢往前走的原因呀

 

 

 

 

照片是跟家人一起擺的

分類也是在家人那一區

名字更是空前絕後的叫

 

 

 

因為是你

 

 

 

 

 

要加油喔

親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