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獅子版的某個標題

我超級想回覆文章的耶

可是我是潛水版友XDDD

 

 

 

但是這個問題我實在太有心得啦

畢竟這麼久遠的事情了(茶)

 

 

 

 

 

 

那我明天還是後天考完試再來打好了

總要好好構思嘛

 

 

今天一美大大的open了

可是

那就表示曖昧要結束了

我好喜歡看人家曖昧喔XDDDDD

雖然很自虐可是很快樂

不用考慮現實上很多很多問題

那種酸甜交織的美妙

令人難以忘懷啊

 

 

 

不過我們怎麼可能一直活在美好當中

畢竟我們真真實實的活著

而活著

就會有許多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事情要考慮

 

 

 

而我們

都只能選擇最安全的路線

所以離開

不是不好

是不想成為負擔

 

 

 

 

接下來也有許多現實問題要挑戰了吧

要加油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雖然這段話說出來可能會被北部的捧油打

但是

今天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

第一次看到冷氣顯示溫度是21度之外的溫度耶

現在是25度唷

哇哈哈

真是痛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