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事情不要再提了

 

 

三月第一篇文章不是慶祝歐冠16強很嘔

不過連續好幾年沒進16強

千萬不要變成一種習慣

這樣我會哭很大聲

 

 

 

今天中午吃飽飯原本要去圖書館

結果喜歡的位置都有人坐了

好不容易挑了一個心裡及格的位置

結果檯燈壞掉了

一賭氣就跑回家

其實規律的生活我好像已經過習慣了

我也是個需要規律生活的人

畢竟我心臟負荷不了太多刺激啊

 

 

 

回想一年前的現在

好像做了不少蠢事情

我只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

畢竟時間寶貴而我不應該揮霍

 

 

 

好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超越這個關卡

我真的要讓自己蛻變

而不是一直當個在一旁嘴砲的人

 

 

 

覺得現在的自己跟四年前的自己比起來

真的好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夢想與現實之間的界線已經不再遙遠

在一條線之間

一點點不一樣的選擇

都會帶領我到不同的境界

好多好多話想說

可是

已經漸漸的不會從嘴巴說了

 

 

 

如果想讓我絕望

那就給我很多謊言

置之死地而後生

總要有大滅絕才會有所謂的重新來過

 

 

 

 

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