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圖書館看完這本書

我的靈魂被撞360度大翻轉

似乎被撼動了

 

 

一直有一種扞格的心理

越是被人家說不好越想要去踩那條線

 

 

已經不會再想去挑戰跟推翻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相信

詳細的內容就請有興趣的人跟我詢問

不過大概要等到我考完試XDDDD

 

 

 

畫了一個圓

隔開內外兩個世界

找到圓的線頭並不容易

 

 

畢竟

他們是如此密不可分而又天衣無縫

想拆解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要很有耐性花很多時間

 

 

想給外面的世界什麼

是堅強還是軟弱

撕開了一層假面具

會看見真實的自己還是另外一張面具

 

 

 

想要的東西太多

反而超出自己的負荷

 

 

 

如果可以

我寧願放手一搏

show hand

 

 

 

你說呢

 

 

 

 

有什麼話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想要後悔也不想要遺憾

 

 

 

可惜我沒有想要跟誰說的話

不然我願意勇敢一次

 

 

 

 

 

 

 

端午節的五榖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