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拿著那些句子來打壓我
我不是軟硬不分的人




活到現在
我們明白了什麼
那就是一直走下去
一直到該結束的那一天




該充實的不只是生命的內容
也有腦袋的內容
不要拿那些廢話攻擊完整的城牆
因為那只會碎成一片
而毫無任何建樹





很多事情好像都不像原來想得這麼簡單
剛剛在黑特版看到萬年老梗的一句話
卻也是最現實的一句話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從小時候到現在不知道變了幾回
頭也變大了
腿也變粗了
就是在變
並且毫無可逆的徵兆





自以為是的話只讓人感到作噁
其他似乎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那何不就這樣
不想一直到最後
還要拖著不好的東西
人的一生中不是只有有的沒的




雖然我愛睡又愛吃
但是仍然在尋找提升自己的道路
這不是每個人一生的課題嗎






打到這邊不由得有點怒意
強壓下來也不是辦法
畢竟我不是聖人
我沒有不生氣的能力
但是我可以經由思考把怒意轉變成別的東西發洩出去
是不是




希望能讓該懂的人懂
如果還是不懂的話
那就算了吧
表示緣分未到
就讓你生命中那誰誰誰的有緣人告訴你吧





對了

吃飯團下次聚會是八月底九月初
有沒有團員跟不到的
提早說大家再來喬時間吧哈哈
好啦其實最麻煩是我
因為我要在高雄補課補到八月底左右
希望我可以提早補完
哈哈




翻了一下我的記事本
很懷疑我的生物到底捕得完補不完= =
不行
我要相信自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