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今天是一個偉人19歲生日
雖然應該要低調




但是還是來寫一篇祝賀文
以表我內心滔滔不絕的景仰








雖然我們認識這四年來
我都一直很色
其實以前我都藏的還不錯
(這當然是自以為)
沒想到都被妳看出來
那我也只好不再隱藏
就繼續色下去



記得第一天下高雄
收到的簡訊
是妳傳過來的.



內容很簡單
辭意很明白



卻讓我一直感動著




簡訊一直保留著
因為那是
我到高雄的第一封簡訊
很珍貴




即使後來到高雄
成為了中盤商
(這個大家不要學XD)



妳是我的下游公司
XDDDDD




知道妳開始聽張懸以後
偶爾也會討論一下
不過上次妳去這牆
閃瞎我了呀XD



"寶貝 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不過
現在我們可是處於敵對狀態耶



妳知道
足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



為了足球跟妳成為敵人
妳可以體諒吧?!
XDDDDD




其實妳應該要跳槽到我們這一隊的
XD
不過既然妳國家隊都支持鬥牛士了
那我也就寬心了
XD
(我是白吃嗎!!!)




希望
年年的生日我都還可以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這願望似乎太貪心了)



不過如果我忘記妳要提醒我喔
畢竟我老了
哈哈哈





最後
當然還是要很老套的說





"生日快樂"



可惜這沒有小蛋糕
可是昨天有給妳了喔
不要跟我計較啦
嘿嘿嘿












最後還要再說一聲



生日快樂



耶耶耶




(其實我承認我有偷改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