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喜歡打包跟搬家的感覺
不過
可以離開一些適應不了的東西
是    好 的





現在住的應該算是半套房吧
跟另外一個系上的學妹住
真的是很巧合
然後我住四樓
搬家的時候我應該會邊搬邊偷偷罵
哈哈




這個暑假
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地方
要實習
要搬家
要補課
要學習
要......






不過以後不用幫人家掃地拖地整理浴室
感覺只能用爽來形容了
XD




以後就對自己負責就好
這樣不是最棒的境界嗎?




現在在看娛樂百分百
好好笑
羅志祥加林宥嘉再加小鬼
我笑得好累XDDDDD





不過想到要打包我就好想哭一下XD
還要去ikea買貼地板的
不然現在住那邊的地板看起來髒髒的
不蘇胡




昨天還買了兩件好可愛的T恤
耶耶
夏天除了背心就是T恤
(啊不然其他時候哩?XD)





而且這個攤子的袋子
還用夾鍊袋耶
真的是酷斃了我的媽





害我很後悔沒跟他說兩件分開裝
哈哈哈
因為那袋子實在太棒了
我好喜歡喔





謎之音:以後多買幾件啊




OKOK





先這樣
我要開始打包東西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