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起伏有點兒大
還好已經結束實習
不然萬一在健保局跟民眾吵架那可不好看
科科




這世界真的很多白目耶
可是我是白日大食怪
親愛的不要搞錯了唷
啾咪  ^_<
(好欠揍的臉喔 哈哈哈)





很討厭一頭熱的感覺
我也會累的
我覺得很不舒服
沒人要主動問的話就算了
反正回中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不需要這麼辛苦
是吧





雖然這樣的問題最好要主動說
可是我就是開不了口嘛
(叉腰)
來個貼心鬼嘛
>_______________<





在外面散步的感覺很好
不過太陽小一點就更完美了
只要不要下雨什麼都好
哭哭




晚餐要吃什麼呢
小櫃子好了
科科
我好想再去吃黏黏屋喔
在那邊吃飯好像在家吃飯
很柔和的感覺
而且又便宜又健康又清淡
飯又是我最最最愛的好幾穀飯
哈哈




禮拜四去吃好了
現在要陷入漫無止境的補課天堂
親愛的要在台中等我喔
我們要去吃遍台中
科科





臭貓也要乖乖在家等我喔
呵呵





對了
最近要去吃拉亞的早餐
他們的菜單都改版了耶
哇哈哈
去試吃去試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